啊姜

【TFP乙女向】当你的游戏惩罚是对他们说“我们分手吧”

*依旧是自娱自乐的ooc脑洞

*上次是轮子这次是虎子,形象及性格参考tfp




虎子组:威震天/击倒/声波/红蜘蛛/震荡波



*威震天




你颤颤巍巍地拿起手机,几秒后那边传来威震天低沉的声音,隔着屏幕你都能从他的语气里感受到什么叫不怒自威。

“我们……分手吧。”

被迫遵守游戏规则的你只能立马挂掉,之后你的手机再也没有响过。

你现在心如死灰,除了后悔还是后悔。早知道自己会抽到这么一张牌,打死你也不会跟他们一起玩这破游戏。

你无心继续游戏,刚准备跟朋友道个别就回家,突然人群里有人尖叫起来。

“What the hell?!”

你心中隐约升起不好的预感,一路小跑到院子里。

正常人都知道一架F-16应该出现在某个军事演练基地,而不是人类的住宅区。

“小红?你来这……”

还没等你问完,红蜘蛛便粗暴地将你拎起来扔进了驾驶舱。

“我很想知道你这愚蠢的碳基生物到底做了什么?我从没见过威震天陛下发这么大的火!”

“他……真的很生气吗?”你怯懦地开口。

“不然你凭什么能让本指挥官大人亲自来接!”

这一刻你才真正的意识到,你完蛋了。




“威震天陛下,人我给您带来了,那么我就先退下了……”红蜘蛛在做完标准的九十度鞠躬以后,像看个可怜虫一样瞥了你一眼。

“我……”你试图说些什么来挽救这该死的气氛,然而他却先开口了。

“你可以选择终止这段关系。”

“……什么?”

他的意思是……真的要和我分手吗?

你愣在原地,想了好久的说辞全部堵在嗓子眼,你甚至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威震天走到你面前缓缓屈下腰,然后用指腹抬起你的下巴。

“但我也可以选择让你永远留在报应号。”猩红的光学镜微微眯起,你花了好长时间才理解他这句话的含义。

本该向他解释这只是个玩笑的你突然不想解释了,你朝他眨了眨眼,笑着说——

“如果我逃走了呢?”

“那么我会劝你省点力气。”威震天用指尖滑过你的头发,一字一顿地回答你,“因为不论你逃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我不会离开你的,我的君王。”你低下头在他的手指上面留下一枚吻。

“我也不会让你离开。”威震天似乎很满意你的回答,脸上久违地出现了笑容。

一个误会换一句情话,好像也不亏。







*击倒




“我们分手吧。”

在挂断的上一秒你能听见击倒的哀嚎声,你在心里默默地向他道了个歉然后继续着下一轮的游戏。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一轮的抽牌都还没结束,你的手机至少震动了十几次。

“嘿,院子里那辆红色阿斯顿马丁是谁的?一直在鸣笛简直吵死了!”你的某个朋友一边推门进来一边抱怨。

“抱歉!我男朋友来接我了,我得先走了!”你草草地和他们道别,拎起包便离开了房间。




车里的温度似乎比往常要高,你摇下车窗让冷风灌进来。

“亲爱的,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

击倒将速度减慢了些,但窗外的风景依旧很模糊,你不知道他要带你去哪里。

“可我的情敌好像很多,看不住你怎么办?”

你并不着急解释这个误会,而是耍了点小心思来拷问击倒,毕竟他经常向你炫耀自己以前在塞伯坦多么受欢迎。

“我发誓!我从未对那些追求者动过心!”击倒开始慌乱了,后视镜转向你,你没有说话只是靠在座椅上安静地笑着。

“亲爱的,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地球女孩,没有任何人能比得上你。”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奉承我呢?”

难得抓到一次捉弄击倒的机会,你才不会白白浪费掉。于是你故作叹息,意味不明地望着后视镜。

“我向普神起誓,如果人类可以拥有火种源的话,我一定会带你回塞伯坦举行一场盛大的火种结合仪式!”

“你是在……向我求婚吗?”

你未曾料到会收获这意外之喜,你想,倘若不是耳边风声太大,他一定能听见你的心脏狂跳的声音。

“从你们地球的表达方式来看,确实是这样。”

击倒停了下来,你终于看清了目的地——他偷偷跑出来飙车时,初次与你相遇的地方。

“亲爱的,我不想和你分手。”击倒变回他原本的形态,将你如获珍宝般捧在手心。

“抱歉,我不该开这种玩笑。”你看着月色倾洒在红色的机甲上,正如你第一眼见到他时,就被捕获了。

“所以……我们仍是恋人?”击倒小心翼翼地发问。

“我们一直都是。”

逆着光的他遮住了你的视线,直到你的脸颊感受到一种冰凉的温度。

那是仅属于他的,带着金属质感的吻。






*声波




距离你跟他说“我们分手吧”已经过去整整两个小时了,他似乎没有任何动静。

生气了?或者是……无所谓?

老实说,你是个很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像声波这样能够全方位二十四小时监视你一举一动的男友你并不厌倦,反而会让你安心。

但他今天怎么了?你盯着手机屏幕,它并没有像你期待的那样亮起。

在聚会终于结束以后,等人群散去,你接通了声波的频道。

“声波,我要回去了。”

毫无延迟的环陆桥在你身后开启,你没有缘由地犹豫了一下,消失在正中心。




控制室安静地可怕,只剩声波快速在键盘上敲打的声音。

“你还有工作要忙的话,我就不打扰你了。”

你本来在考虑着如何开口,但他看上去不像是有空理你的样子。你自讨没趣地准备离开,直到声波转过来面对着你。

他漆黑的面甲上突然显示出许多数据,里面夹杂着你看不懂的塞伯坦符号,还有地球语言的某些专业术语。

“这是……什么?”

“关于人体改造,以及火种移植的资料。”他用真声和你对话了,至少这代表着他没有生气。

“为什么突然看这些?”

这世界上大概没什么能让声波感兴趣,如果有的话,除了霸天虎的事业以外你想不到别的。

“我们分手吧。”声波将你之前的录音重复了一遍,然后把你抱到控制台上,金属手指停留在你心脏的位置。

“如果你这里跳动的是火种,我们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伴侣,而你,无法和我分手。”

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你有些喘不上气,你不知面甲之下他是怎样的表情,但你很清楚,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

“人体改造……我会死吗?”

他显然回答不了你这个问题,机械合成音断断续续的,像卡带一样。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你离开我。”

你摇了摇头,抬起手覆在他的面甲上。

“无论我们能不能成为火种伴侣,我都不会离开你。”

在你说完以后,他用手指将你包裹在圆圈中间,使你和他的距离又近了一些。

由于体型的差距,他无法给你一个正常的拥抱,这是他唯一能对你表达感情的方式。

“我爱你。”

你听见他轻声地说。







*红蜘蛛




“我们分手吧……”

“好啊!随你的便!你真以为我堂堂霸天虎首席指挥官会花时间跟一个碳基生物玩过家家的游戏吗!”

事实证明你低估了红蜘蛛的语速,你连标点符号都没说完就被他先挂断了。

除了听着手机那头的嘟嘟声以外,你不知所措的立在原地。

好啊!那就分手啊!

本来还抱着愧疚心理的你脾气瞬间被点燃,红蜘蛛总能完美地找到每一个能刺激到你的点。

你气呼呼地把手机扔到一旁,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跟朋友有说有笑。

直到电视机里的声音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现在紧急插播一条新闻,贾斯帕某街道上方突然出现数十架不明飞行单位,经图象认定并非我国军用飞机……”

那不是Seekers吗?你的大脑停转了几秒,Seekers可是直属红蜘蛛的精锐部队,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人类领空?

你飞快地跑下楼,正如你想的一样,他们是来找你的。

“请您立刻跟我们回去。”其中一名Seeker走上前来,微微向你作揖。

“等一下,我……”

“这是指挥官大人的命令,您必须马上和我们走。”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强制带走了。




刚走到指挥室的门口你就听见了红蜘蛛正在拿杂兵撒气。

“她怎么还没回来!一点小事都干不好,霸天虎不养废物,给我出去找!”

你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推开门望着来回踱步的红蜘蛛。

“小红,那只是个游戏……”

“游戏!这种烂俗的借口也拿来骗本指挥官!”红蜘蛛才不管你解释了什么,他猩红的光学镜直勾勾地盯着你。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认识那群汽车人的小鬼,你是不是看上哪个汽车人了?那辆天天招摇过市的赛车?还是连话都不会说的小蜜蜂!”

“Starscream!”

在听见你喊他的全名以后,他总算闭上了嘴,这时候你才注意到他身后的机翼都在颤抖,委屈极了。

“真的只是游戏输了的惩罚而已,我那么喜欢你,怎么舍得和你分手?”

“你……没有喜欢上别人?”

“普神在上!我喜欢的是你,Lord Starscream。”你知道他喜欢听你这么喊他,尤其是在惹他生气之后。

红蜘蛛的光学镜闪烁了几下,然后背过身去嘟囔了一句。

“……我也是。”

你想他一定是害羞了,一定是。






*震荡波




“我们分手吧。”

“我同意。”

什么?你花了一分钟的时间去消化这三个字,他说他同意分手?他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就同意地这么爽快?

霸天虎的科学官可从不轻易开玩笑,这下轮到你惊慌了。

你急匆匆地和朋友道别,然后拨通了声波的通讯频道让他为你开启直接到报应号实验室的环陆桥。




“Shockwave!”

正在专心工作的震荡波转过身望着你,他的手上还拿着没来得及放下的机械器具。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就同意和我分手了!”很明显你的语气不是疑问句,而是在质问他。

其实你也清楚为这场闹剧收尾的应该是你自己,但似乎只要是牵扯到震荡波的事情,你就无法冷静下来。

“你不喜欢我,所以提出分手,我同意,这完全符合逻辑。”

逻辑逻辑又是逻辑,你才不想听到那套说辞。

“你凭什么认为我不喜欢你?这也是你的逻辑?”你费劲地爬上实验台,站到他面前。

“我……”他沉默了好大一会儿才慢慢开口。

“我不知道,因为只要涉及到你,我的逻辑模块就会出问题。我无法分析出你不喜欢我的概率,但你提出了分手,我只能认为你不喜欢我。”

他的红色光学镜直直地看着你,你好像突然就找不到生气的理由了。

“那是不是……我们分手了,你就不喜欢我了?”你的语气逐渐弱了下来,事实上该委屈的是他才对,自己总是这样耍小孩子脾气,而每次都是他无条件包容。

“你和我分手这件事,跟我喜欢你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所以你刚刚的那句话,毫无逻辑可言。”

你噗嗤一声笑了,大概只有震荡波会这样一本正经地分析情话的逻辑性。

“既然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挽回我?”

“我分析不出挽回你的成功率,所以我不会这么做。”说完之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接着说,“但如果你需要我这么做,我会。”

你的心情终于阴转晴,你示意震荡波低下头,然后踮起脚尖亲吻了他的光学镜面。

“我喜欢你,这永远符合逻辑。”

评论(32)

热度(194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