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姜

【TFP乙女向】朋友圈体:你在塞伯坦的日常

*日常沙雕小甜饼 毫无逻辑ooc属于我

*伪全员向

轮子组:擎/蜂/烟/通

虎子组:威/声/红/击/震








塞星历 1月17日 16:40

 

我今天去汽车人的军队招募了!简直是Prime的大型粉丝见面会嘛!不过Prime确实很帅啦XD

 

 

天命之子:我也觉得!你在现场看见我了吗!我也在!

别碰我的漆:明天凯恩城有霸天虎的的招募,要不要来玩?

Lord Megatron:明天过来一趟,霸天虎的仪式绝对比某领袖的见面会要气派得多。

最出色的侦察兵:我们大哥最帅!我今天也在场,为什么没有遇到你?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呵,碳基生物果然没见识,明天就让你开开眼。

不是逻辑怪:声波托我做了一只宠物鸟给你,明天你可以顺道来拿。

 回复 不是逻辑怪:真的吗!谢谢你还有papa!

 回复 天命之子:看见啦!都很帅~

Laserbeak饲养员 回复 不是逻辑怪:?

 回复 别碰我的漆:如果你能让小红来接我我就去。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 回复 :做你的梦去吧蠢碳基!

 

 

 

 

 

 

 

天命之子

塞星历 2月11日 9:08

 

你们说,如果我向她表白,她答应的几率大吗?

 

 

通天晓中将:巡逻值守期间不专心,明天交一份检讨给我。

Laserbeak饲养员:几率为0。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你可省省吧小汽车,她怎么可能看得上你!

Orion Pax:交检讨之后顺便来我这里一趟。

:所以……你不屏蔽我就发了?

别碰我的漆 回复 :正好你现在就可以拒绝他。

天命之子 回复 :我我我我对不起!

 

 

 

 

塞星历 2月14日 8:00

 

今天是地球的情人节哦!大家情人节快乐!不知道塞伯坦有没有类似于“火种节”这种纪念日?

 

 

 

别碰我的漆:美人儿情人节缺伴吗?我随叫随到~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用你那蠢透的脑子想一想,我们怎么可能有那种跟碳基一样傻的节日?

Orion Pax:今天我刚好有空,可你带你去玩。

不是逻辑怪:这时候你应该和伴侣一起度过今天,但是你没有,所以你需要一名对象,他们不靠谱,建议选我,这符合逻辑。

Laserbeak饲养员:情人节快乐。

天命之子:我已经到你家门口了!

别碰我的漆 回复 天命之子:?你下手真快

 

 

 

 

 

 

塞星历 3月29日 23:14

 

今天莫名其妙收到一封匿名恐吓信...

 

 

Laserbeak饲养员:已锁定嫌疑人Smokescreen。

天命之子:???那不是恐吓信,那是情书!

别碰我的漆: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个傻小子连情话都不会写,要不要哥来教教你?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也就那种智商低下的小汽车会看上你这种碳基生物。

Lord Megatron 回复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很好,那么请你向我解释一下你充电床旁边那几张酸溜溜的情诗是写给谁的?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 回复 Lord Megaton: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塞星历4月2日 8:15


见鬼了,我一觉醒来发现通讯录里联系人少了大半,貌似都是男性朋友,难道我被他们集体删了?

 

 

别碰我的漆:你们地球好像有个专门词汇来形容你这种人,噢对,直女。

不是逻辑怪: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声波。

Laserbeak饲养员 回复 不是逻辑怪:^ ^

天命之子:你看,我就说你不能去报应号玩,他们指不定有什么坏心眼!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 回复 天命之子:我劝你收回这句话,否则我不敢保证让跑车变炮灰。

最出色的侦察兵: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跟大哥都很想你!

Orion Pax:我非常赞同Bee的话。

 回复 别碰我的漆:??我怎么就直了

 回复 不是逻辑怪:你的意思是papa会帮我找到始作俑者吗!?

别碰我的漆 回复 :友情提醒,你们地球还有个四字词汇叫贼喊捉贼。





别碰我的漆

塞星历4月11日 13:47


兄弟们,女朋友过生日送什么好?


霸天虎首席副官大人:你最好是有女朋友。

天命之子:你没女朋友你送个锤子??

别碰我的漆 回复 天命之子:很快就有了。

Laserbeak饲养员:这条帮你解了对她的屏蔽。

别碰我的漆 回复 Laserbeak饲养员:?我**谢谢你

Orion Pax:福勒探员告诉我情侣之间可以送钻戒。

别碰我的漆 回复 Orion Pax:真的?这就去买。

Lord Megaton:现在,立刻,马上滚过来见我!





评论(11)

热度(1076)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