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姜

【TFP乙女向】用人类词汇描述一下你的对象?

*无脑ooc,试试沙雕甜文的风格,请忽略逻辑和bug

*让一让,我开着小破车来了



轮子组:擎天柱/烟幕

虎子组:威震天/红蜘蛛/声波/击倒/震荡波




以下采访均来自塞星恋爱专栏




*擎天柱

[邻家大哥哥]


你打赌整个塞星找不到任何一个比他还有安全感的男朋友——

上次你穿着大号宽松睡衣,甚至还露出了半个肩膀睡眼惺忪地从充电室出来的时候,他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件外套披在你身上,经历了半小时的思想教育以后他才放心地去巡逻。

由于太喜欢他的音色,每次入睡前你都会缠着他给你讲晚安故事。但领袖丝毫不嫌弃你幼稚,他会刻意调低光学镜的亮度,一边摸着你的头一边讲着塞伯坦以前的事,最后在你逐渐沉重的呼吸声下,轻轻地亲一下你的额头再出去。

“他很像我小时候的幻想,无条件惯着我的那种,温柔又靠谱的邻家大哥哥。”

好吧,话只能说到这儿了,毕竟你可不想错过领袖在百忙之中抽出空的约会。





*烟幕     

[十七八岁的小狼狗]


他就像那种每天下课准时蹲点你的低年级学弟,有点痞气却又长着一张好看到死的脸。

只要你想,他可以随时随地带你出去兜风,即便是巡逻时也会破格陪你偷偷溜走。

他突如其来的告白从来不分场合。

每天清晨在基地见到你的时候,他会很夸张地朝你索要一个长达十几秒的拥抱,然后用整个基地都能听到的声音说“我喜欢你”,在你红了耳垂以后迅速亲一下你的脸庞,蔚蓝的光学镜里倒映着你的错愕的样子。

“狼狗?我看上去像那种很凶的地球生物吗……”他耷拉着脑袋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你连忙摆手否认,和他解释了一大堆这个词不是字面意思。

“你喜欢我这样的小狼狗吗?”

你结结巴巴地回答“当、当然喜欢啊”,于是才刚刚起床不久的你又被抱回了充电室。

“那我们再来一次吧!”





*威震天

[占有欲超强的霸道总裁]


“他简直是塞星第一型男,整个宇宙都找不到比他帅的机械生命体……”你心虚地瞅了一眼身后的激光鸟,果然在你说完这句话以后它消失了。

“就怪了!那个铁桶头一天到晚凶巴巴的!吵架也不肯先低头,偏偏占有欲还强得要死,我出去跟朋友吃个饭都要派激光鸟跟着,霸天虎头子就可以滥用权利了吗!”趁着那个移动监控不在,你终于可以好好地吐槽一下自己的霸道总裁式男友。

“虽、虽然举办生日派对的时候,一群Seekers在空中给你放烟花是很壮观啦……可以随心所欲飞往全球各地也不错,但是!他对我的态度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你问我他什么时候会温柔?嗯……这个不能告诉你。”

想到这儿你脸颊的温度开始不自然地上升,他确实有很温柔的时候。记得第一次越界时,他会很小心地对待你柔软的身体,在听到你哭腔的那一刻停下来问你疼不疼,疼的话一定要和他说。

他要是一直都这么温柔就好了,你这么想着,浑然不知自己刚刚说的话已经被录下来发给了他。





*红蜘蛛

[毒舌又傲娇的护妻狂魔]


“你怎么有勇气穿这种颜色的衣服!碳基你的脑子被击倒电坏了吗?”

“你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竟然想让本副官亲自送你上学?”

如果别人的恋爱生活里十句有九句是情话,那么在你这里就成了十句有十一句都在挑你的刺。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虽然老嫌这嫌那,却容不得其他人讲你半句不好,世界上只有他才能欺负你,这是他的原话。

有次你和同学吵架气哭了之后,他差点就要去炸了那个人的家。

“谁惹你了!哪个不要命的家伙居然敢惹本副官的人?你哭什么哭!我不允许你为了除我之外的人掉眼泪!”

你突然发现,只要对象是他,再坏的性格好像都变得可爱了起来,也许这就是双标吧。

“你又在笑什么?脑子不太好吗被人欺负了还笑得出来!”

你看着怒不可遏的他破涕为笑,然后扑进了他怀里。

“行、行吧,明天我亲自送你上学……就这一次!”




*声波

[禁欲系男神]


初次见到他的时候,你的心脏就砰砰跳个不停。做为霸天虎的首席情报官,无论从地位或是外形来看,他都是遥不可及的存在,你从不会奢望人生跟他有什么交集。

你更多的时候只能注视他的背影,以及偶尔瞥到的那一眼沉默的面甲,安静地当一个崇拜者。

正是因为他太美好了,美好得不真实,他总给你一种只可远观、整个机身都写着禁止靠近的感觉。

“千万别把今天的采访给他看,上次我开玩笑说他性冷淡,结果一个星期差点下不来床。”

别忘了你的男朋友可是情报官,你的一言一行都躲不过他的视线。

之后无论你怎么跟他解释“禁欲系”真的只是个形容词他都置若罔闻,看来这漫漫长夜的惩罚你注定逃不了。

“我有必要向你证实……你错误的观点。”你居然在平缓的机械合成音里听到了几分喜悦,他绝对是故意的。

他低下头亲吻着你被弄乱的发丝,额头、鼻尖、嘴唇,直至锁骨。被他冰凉的面甲弄得有些搔痒的你在他怀里蹭了蹭,于是他的触手缠上了你不安分的手腕和脚踝。

“用你的身体,来证实。”





*击倒

[流氓绅士]


他是一名优雅而性感的绅士,至少在你们确认关系之前你都是这么以为的。

狂热的飙车爱好者不会放过任何一次能带你兜风的机会,然后在窗外风景急速转换时,听到你的尖叫声才满意地减慢速度,用撩人的声线说着“你的叫喊声总能让我兴奋”。

在给你挑选夏日的衣服时,他总会故意挑大一号,因为这样他才有理由在你穿着不合身的衬衫踩在地板上时,借机将你推到床上,用金属的指尖解开纽扣,并在一切结束以后委屈地说明明是你勾引在先。

“所以我要在绅士的前面加上流氓这个词,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流氓!”

你拆开他寄来的礼盒,又是一件size超大的衬衫,这次的材质似乎比上次还要透明。

你看着镜子里若隐若现的曲线,无奈地笑了。





*震荡波

[老干部]


“比老干部稍微好一点的词?对不起,想不到。”

你一度想不通自己到底看中了他哪一点,他既不像击倒那样会制造浪漫氛围,也不像红蜘蛛偶尔会来点小惊喜,更不用提隔壁那个把自家小女友24小时全方位照顾的声波。

你曾在情人节吵着向他索要一束玫瑰花,于是在某个夜晚,你在卧室里收到了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玫瑰花束,只不过花瓣是由铁皮特制而成的,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偷了击倒的漆来上色。

事后他和你解释,地球的花朵不到一个循环周期就会凋谢,他认为你会更喜欢这种永远盛开的玫瑰。

虽然他的逻辑跟你永远对不上,整天也只会呆在实验室里鼓捣他的科学。

“可我就是喜欢他。”

“我生病的时候,他会一本正经研究地球药物,然后拿小勺子喂我喝药。我做噩梦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把我抱在怀里,用蹩脚的故事哄我入睡。”

“当然,我说的这些并不足以推翻他是个老干部的事实,所以……Shock——wave!今年情人节不要再送玫瑰花了!房间堆不下了!”


评论(16)

热度(1253)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